夏绫

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。
你的眼里有星光,溺出一片蓝海。

KA残破脑洞零碎-绮罗王子和邻国质子(99.99%写不出来……)

翻来覆去睡不着,满脑子又全是一年生KA脑洞系列o(╥﹏╥)o

Arthit是邻国王弟(那国国王膝下暂时无子无女,Arthit是第二顺位继承人)

Kongphop是绮罗七王子,母亲是国民选出的花灯节花女。

帕帕琳是亲王长孙女,亲王是绮罗王室的拥护者,绮罗王依仗他制衡抗衡将军。





Arthit软倒在他怀中,一开始温柔,后来激烈,喘着气说‘学长,你知不知道你有多残忍?’唇被咬破,但最终,那个人紧紧的将他抱在怀中,在耳际一遍一遍的说‘学长,我好想你,想的发疯了’,有温热的泪水滴在Arthit鼻尖上,Arthit红了眼,双手死死的抓着那人衣袖,凑上去吻去那人的眼泪,那人身体一僵,下一秒Arthit被腾空抱起,然后是泰式十八禁,再是醒来。)

太乱了,我自己也看不懂了,太困了,其他的想到自己再添加,希望我能把这篇真的写出来呜呜呜~

每次都是努力准备睡觉,结果脑子里全是一年生,然后脑洞乱飞,忍受不了就只能起来开电脑码字,然而脑洞残缺,开头难产,永远出不来正文o(╥﹏╥)o

不管了,虽然我自己都看不太懂了,但是还是要发出来,毕竟不能每个脑洞都死在我电脑里,起码要放出一个来证明我有努力想产粮……)

 

 

 

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夏绫 | Powered by LOFTER